消息稱美國電動汽車公司Rivian將任命新COO:解決產能問題

據報道,知情人士透露,電動汽車公司Rivian Automotive從一家大型汽車配件供應商那裡挖來了一位高管擔任COO,希望藉此幫助其深陷困境的製造業務回歸正軌。

消息稱美國電動汽車公司Rivian將任命新COO:解決產能問題

受制於半導體短缺等供應鏈問題,Rivian一直都難以提高產能。知情人士表示,為了解決這些不利狀況,該公司聘請加拿大麥格納國際的汽車製造部門負責人弗蘭克·克林(Frank Klein)擔任COO。

對此,Rivian發言人拒絕置評。

該公司CEO斯卡林奇(R.J. Scaringe)上周四對分析師表示,他們將於下周任命一位COO,其職責是負責擴大公司的生產和供應鏈運營。“我們2022年的重點是集中精力組建合適的團隊來完成任務。”斯卡林奇在電話會議上說。

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受到外界的密切關注,還獲得許多大牌投資者的支持。但自從去年11月高調IPO以來,該公司卻因為零件短缺和生產問題而陷入困境,導致股價大跌。Rivian 前COO羅德·科布斯(Rod Copes)今年年初離職,這一職位此後一直空缺。科布斯擔任這一職位不到2年時間。

科林尚未對此置評。根據LinkedIn資料,他2019年4月加入麥格納,2020年7月開始擔任該公司汽車代工部門麥格納-斯太爾的總裁。在此之前,他曾在戴姆勒任職25年。

對此,麥格納發言人拒絕置評。

Rivian預計將在2022年生產2.5萬輛汽車,包括兩款消費車型和一款專為其投資者兼客戶亞馬遜開發的電動配送貨車。這一數量還不到其伊利諾伊工廠規劃產能的一半——該公司認為,供應鏈緊張是造成這一狀況的主要原因。

(0)
上一篇 2022-03-14 07:59
下一篇 2022-03-14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