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視頻揭開Microsoft 365面紗 即將替代Office

在 2022 年的 Ignite 大會上,微軟宣布 Office 將淡出歷史舞台,Microsoft 365 訂閱服務將接棒上線。該服務在整合 Word、Excel、PowerPoint 等現有 Office 應用之外,還附加了一些其他功能和新特性。現在,微軟終於揭開了 Microsoft 365 的面紗。

ezgif.com-gif-maker-1.webp

Microsoft 365 YouTube 頻道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了該應用的一些主要功能。除了展示其新外觀和新圖標外,該視頻還討論了它如何成為您所有應用程序(包括第三方內容)中所有文檔、演示文稿和文件的中心。視頻時長 55 秒,因此並未涵蓋所有內容。但它突出了一組很好的功能。其中包括:

● 搜索和尋找特定人員分享的文件

● 藉助預先設計的模板創建新內容。

● 可以找到所有 Microsoft 應用、第三方應用和您的公司應用。

● Feed 可幫助您為即將到來的會議做準備,查看您關注的人的最新動態等等。

● 由 Microsoft Graph 提供支持的個性化推薦。

● 快速訪問您最近的所有文件。

有趣的是,Google Play 商店中的 Office 應用現在已重命名為“Office (Microsoft 365)。到目前為止,它還沒有提供視頻中突出顯示的所有新功能。

微軟在公告中表示,Office.com、Office 移動應用程序和適用於 Windows 的 Office 應用程序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成為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這家軟件巨頭尚未提供有關何時向公眾開放的詳細信息。

(0)
上一篇 2022-10-20 15:31
下一篇 2022-10-20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