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們發現有自殺傾向的年輕人的關鍵大腦差異

研究發現有自殺傾向的的年輕人大腦結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自殺是美國10至33歲年輕人死亡的第二大原因。可悲的是,儘管地方、國家和世界範圍內做出了預防努力,但兒童和青少年自殺未遂的數量仍在繼續上升。這需要來自全球各地的專業人員參與合作研究,以增加對自殺想法和行動的複雜性的了解,並最終創造更好的干預和預防措施。

41380_2022_1734_Fig1_HTML.webp

ENIGMA自殺念頭和行為工作組旨在確定與自殺念頭和行為相關的神經生物學變異,最終利用來自大腦結構和功能的信息,以及臨床和人口因素,來預測未來自殺企圖的可能性。

包括南加州大學凱克醫學院馬克和瑪麗-史蒂文斯神經影像和信息學研究所(Stevens INI)的內達-賈漢沙德博士在內的一個國際科學家團隊最近的研究表明,有情緒障礙和自殺想法和行為的年輕人的大腦前額葉區域的大小有微妙的變化。他們的研究結果最近發表在《分子精神病學》雜誌上。

“與我在史蒂文斯研究所的同事一起,一個由神經科學家、心理學家和精神病學家組成的國際團隊在ENIGMA自殺想法和行為(ENIGMA-STB)工作組下走到了一起,該工作組是國家精神衛生研究所資助的ENIGMA聯盟的一部分,目的是將這種類型的研究需要的大量數據集中起來。”Jahanshad說:”自殺行為發生在許多精神疾病中,所以我們沒有把重點放在小樣本的單一疾病上,而是把擁有年輕人自殺行為數據的研究人員拉到一起,協調一個大規模的團隊科學倡議,以比較各種疾病的數據,這裡,重點是年輕人。

“受益於我們現有的大型數據集,我們能夠在多個子樣本中進行分析,”墨爾本大學青年心理健康中心的博士后研究員、該研究的第一作者勞拉-范-維爾森博士詳細介紹道。”我們從一個較小的有情緒障礙的年輕人群體的數據開始,這些人有關於自殺的非常詳細的信息。接下來,我們能夠在診斷類型和用於評估自殺想法和行為的工具方面查看更大和更多樣化的樣本。我們的結果顯示,在這第一個年輕人的樣本中,前額區的大小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並表明這些關聯在更多樣化的樣本中可能不存在或更難識別。除了揭示與年輕人自殺行為有關的前額葉大腦結構的微妙改變外,我們的研究還顯示了結合21項國際研究數據的優勢,以及仔細協調各研究數據的必要性。”

“我們發現的大腦結構差異非常微妙,這意味着大多數有自殺行為史的人的大腦與沒有自殺行為史的人沒有太大區別,這令人欣慰,”van Velzen補充說。”然而,我們發現的細微差別確實讓我們更好地了解了參與自殺行為的機制,並可能最終為下一代更有效的自殺預防策略提供重要目標。

有了這些結果,研究小組正在呼籲關注對這種範圍的更多研究的迫切需要。同一小組正在進行的工作將包括擴大分析,目標是包括額外的年齡組和探索其他特徵,如大腦連接。

“這項研究提供了證據,支持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我們將找到新的和改進的方法來減少自殺的風險。”墨爾本大學副教授Lianne Schmaal博士和該研究的合著者說:”特別有希望的是,科學家們,比如我們這篇論文的合著者,正在一起進行更大規模的合作努力,這具有了不起的前景。”

除了在史蒂文斯研究所的ENIGMA聯盟的研究工作外,賈漢沙德還採取了一種社會方法來研究精神疾病。她擔任Trojan Support的教師贊助人,這是一個同齡人支持組織,以為其成員獲得支持和深思熟慮的對話,促進心理和情感健康。Jahanshad指導Trojan Support的主席和創始人Armand Amini,當他在Stevens INI研究腦圖以更好地了解自殺風險因素時。阿米尼在認識到那些不願意尋求專業幫助的人需要一個同齡人團體后,決定創建這個組織。

“這項研究體現了像賈漢沙德博士和她的同事這樣的研究人員的力量,他們尋求與全球各地的專家聯合起來,以更好地理解和積累大量的數據,”INI主任阿瑟-W-托加博士說,”ENIGMA聯盟的目標是將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聚集在一起,以便我們能夠結合現有的數據樣本,真正提高我們在這些潛在的破壞性精神疾病中檢查大腦的能力。此外,我們的教師和像Armand Amini這樣的前學生的合作努力表明,我們致力於將我們的研究用於實際用途,以造福南加州大學社區和其他地區。”

(0)
上一篇 2022-10-03 08:21
下一篇 2022-10-03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