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與SAP擴大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通過谷歌雲平台中的 SAP 企業產品部署,兩家公司再次擴大了它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在 2021 年度的 SAP TechEd 大會上,SAP 宣布為 Google Cloud Platform 提供了集成套件解決方案。作為一個企業集成平台,其允許客戶輕鬆匯聚本地和基於雲端的應用程序。

谷歌宣布與SAP擴大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據悉,RISE with SAP 是一套用於業務轉型的打包解決方案,預計可隨 Google 一起擴展、並在 Google Cloud 的全球網絡中提供 SAP 解決方案。

雙方的另一項重要合作,是在谷歌雲平台中的 SAP HANA Cloud 可用性。作為一款內存雲內存數據庫,它可連結企業系統以開展高級分析。

此外 S/4HANA Cloud 是來自 SAP 的集成式企業資源規劃解決方案,目前也已經在 Google Cloud 上提供。

最後,在當前向特定市場區域提供 43 個本地化功能版本的基礎上,SAP 還繼續增加 16 個。

展望未來,通過與 BigQuery 的集成,谷歌有望在雲計算、人工智能、機器學習、高級分析等領域吸引更多客戶。

(0)
上一篇 2021-11-18 18:52
下一篇 2021-11-18 1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