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三季報即將出爐:盈利或接近歷史新高 市場擔憂需求下滑

與往常一樣,在公布業績后,特斯拉管理層將舉行電話會議和問答。馬斯克不會每次都參加電話會議,但他本周表示,他計劃出席周三的分析師電話會議。隨着零部件變得更加昂貴,以及由於供應鏈瓶頸而難以獲得新車,特斯拉多次漲價。

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估計,第三季度特斯拉汽車的平均售價約為5.7萬美元,高於上年同期的約4.9萬美元,這可能提高了該公司的利潤,緩解了過去三個月低於預期的交付量。

特斯拉三季報即將出爐:盈利或接近歷史新高 市場擔憂需求下滑

儘管如此,特斯拉的交付結果,再加上新車等待時間的縮短和全球經濟動蕩,引發了人們對特斯拉需求是否可能減弱的擔憂

預計馬斯克將會回應這個問題,以及他如何計劃讓特斯拉度過宏觀經濟層面上潛在的艱難時期。

到目前為止,特斯拉對需求疲軟的擔憂並不在意。

此外,特斯拉的投資者很可能希望馬斯克圍繞Twitter解釋他的計劃,因為他現在終於同意收購Twitter。管理這個社交媒體平台可能會佔用他在特斯拉的大量時間。

關於特斯拉電動半挂車的最新消息也可能伴隨着財報發布,因為馬斯克已經宣布生產和交付預計將於12月開始。

(0)
上一篇 2022-10-20 00:20
下一篇 2022-10-20 0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