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百億投資中國后將在美投資120多億生產電動車

作為全球豪華汽車巨頭,寶馬在未來的電動汽車上也開始加大投資,這一次他們是多方下注,英國牛津的工廠還是戰略核心,日前又透露說在中國投資上百億生產電動車,今晚寶馬公司又宣布在美國投資17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23億元。

rbaldwin_220414_5255_0009.webp

據悉,該投資計劃中的10億美元用於擴大寶馬在美國斯帕坦堡的製造工廠,剩下的7億美元將用於新建一家電池組裝工廠,該工廠將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伍德拉夫。

今天早些時候,有寶馬中國內部人士向媒體透露,寶馬將再投資百億人民幣擴建其在瀋陽的高壓電池生產中心,擴大在中國的電池項目投入。

據悉,該中心是寶馬集團全球第三家以及德國之外第一家完整的動力電池中心,寶馬也繼續加大押寶中國力度。

18日寶馬中國否認了放棄英國工廠的消息,稱牛津工廠在寶馬集團的生產戰略中發揮着重要作用,它具有高度的靈活性、競爭力和專業水準,並將持續成為 MINI 生產的戰略核心。

寶馬多方下註:百億投資中國后將在美投資120多億生產電動車

(0)
上一篇 2022-10-20 01:10
下一篇 2022-10-20 0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