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加入拜登“先行者聯盟” 承諾採購清潔能源

北京時間11月2日消息,美國政府高級官員稱,總統拜登計劃在周二公布一個“先行者聯盟”(First Movers Coalition),涉及蘋果和其他大型公司就清潔能源作出的承諾。拜登政府高級官員稱,“先行者聯盟”旨在幫助私營部門建立對清潔能源技術的需求,從而加快該領域的創新。

蘋果將加入拜登“先行者聯盟” 承諾採購清潔能源

美國總統拜登

“先行者聯盟”預計將包括25個以上的創始成員,包括蘋果、其他關鍵科技公司以及其他來自各行各業的大型公司。這些成員總計擁有數千億美元計的購買力,他們將作出與清潔能源和創新相關的“需求承諾”。

周二將是拜登在格拉斯哥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的第二天,拜登政府將在此次大會上宣布一系列遏制氣候變化的措施。在周一的演講中,拜登宣布為那些因氣候變化影響而面臨被摧毀危險的發展中國家提供經濟援助,這還需要美國國會的支持。(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iFeng科技”。

(0)
上一篇 2021-11-02 16:14
下一篇 2021-11-02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