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蘋果供應鏈廠商將在越南生產Apple Watch和MacBook

《日經亞洲》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的話稱,蘋果供應商正就首次于越南生產 Apple Watch 和 MacBook 展開談判。此外報告補充道,立訊精密(Luxshare Precision)和 iPhone 組裝商富士康(Foxconn)已在該國北部開啟試生產。

報道稱蘋果供應鏈廠商將在越南生產Apple Watch和MacBook

(圖 via Apple 官網)

過去幾年,為了實現供應鏈的多元化,蘋果一直有計劃地將 iPhone 生產從中國遷移到其它市場。

比如今年,蘋果開始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機市場的印度生產 iPhone 13,且有計劃組裝 iPad 平板電腦。

另外美國品牌的合同製造商,也在逐漸看重於墨西哥和越南等地安排生產。

對於最新爆料,蘋果、富士康和立訊精密方面都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

不過上周,代工巨頭富士康在發布了超出預期的業績報告之後,還是對本季度的前景持謹慎態度。

即使 COVID 大流行曾一度推升消費,但市場整體上還是步入了智能機需求放緩的階段。

而且與其它全球製造商一樣,富士康也難以擺脫芯片短缺對生產計劃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08-17 12:59
下一篇 2022-08-17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