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的新顏色型號已經可以購買 售價99美元

蘋果公司宣布,繼在”Unleashed”活動期間推出HomePod mini的新顏色版本之後,又發布了新的顏色型號。這款智能音箱現在有藍色、黃色和橙色,加上之前的白色和太空灰版本一共有五種顏色可選。HomePod mini的三種新顏色現在可以在商店買到,也可以在線訂購。

apple_minis.0.webp

蘋果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新的顏色,以及白色和太空灰,都具有色彩匹配的細節,包括有色的觸摸表面、網狀織物、音量圖標和編織的電源線,價格僅為99美元。[這些顏色讓]用戶有更多方式在任何空間表達他們的個性和風格。”

配合這款設備,蘋果也宣布了其新的Apple Music Voice訂閱級別,這是其音樂流媒體服務的一個較便宜的選擇,只能通過Siri語音助手訪問,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到達,每月4.99美元,可以與HomePod Mini一起使用。

正如預測的那樣,新顏色於11月1日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日本、中國、香港地區和台灣地區推出。彩色HomePod mini系列還將於11月晚些時候在澳大利亞和大多數歐洲國家上市。

45384-88334-000-lead-HomePod-mini-xl.jpg

(0)
上一篇 2021-11-01 23:02
下一篇 2021-11-01 2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