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航班剛落地機艙驚現長蛇,乘客被嚇得驚聲尖叫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0月19日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降落在新澤西州紐瓦克國際機場時,有乘客在正在滑行中的飛機里發現了一條蛇,頓時讓機上的乘客陷入恐慌。

據報道,當地時間10月17日,這架從佛羅里達州坦帕起飛的美聯航2038航班經過兩個小時的飛行,在下午1點15分左右降落新澤西州紐瓦克國際機場。在飛機滑行時,商務艙的一名乘客發現了一條蛇,受驚的乘客們紛紛發出尖叫。

這條蛇長約38厘米,頭部後方一處黃環。當蛇在機艙內移動時,陷入恐慌的乘客們把腳抬起來躲避。

美國一航班剛落地機艙驚現長蛇,乘客被嚇得驚聲尖叫

這條蛇和乘客一起從佛羅里達州抵達新澤西州(圖片來源: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美聯航稱,機組人員在被乘客提醒有蛇后,立即向機場工作人員請求幫助。

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告訴媒體,飛機一到達登機口,警察和工作人員就登上了飛機,“並移除了花園蛇”。據說沒有人受傷。

港務局稱,好在這起事件沒有影響機場的運營。

根據北卡羅來納州野生動物資源委員會的說法,各種類型的束帶蛇通常被口頭稱為“花園蛇”。這種蛇是無毒無害的,人們經常能在花園裡發現它們,它們能幫助控制害蟲。

美國一航班剛落地機艙驚現長蛇,乘客被嚇得驚聲尖叫

束帶蛇無毒無害(圖片來源:《紐約郵報》)

在蛇被移除后,乘客帶着他們的行李下了飛機,工作人員對飛機再次進行了搜查,沒有發現其他爬行動物。

目前還不清楚這條蛇是如何登上飛機的。

(0)
上一篇 2022-10-19 14:59
下一篇 2022-10-19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