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特朗普支持者去年大選前狂打騷擾電話被罰513萬美元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周二表示,兩名支持特朗普的活動人士去年大選前策劃了一場阻止郵件投票的運動,根據一項更嚴格的管理騷擾電話的法律,將面臨513萬美元罰款。

兩名特朗普支持者去年大選前狂打騷擾電話被罰513萬美元

FCC稱,雅各布-沃爾(Jacob Wohl)、約翰-伯克曼(John Burkman)和他們的公司在去年8月至9月間向手機用戶撥打了1100多個預先錄好的語音電話,警告人們,如果他們通過郵件投票,他們的個人信息將成為公共數據庫的一部分,供警方追查舊的刑事搜查令和信用卡公司收集未償債務。

沃爾和伯克曼是兩名極右翼人士,他們曾試圖用不當性行為的虛假指控誹謗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和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他們還在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面臨刑事指控,在紐約州也面臨民事指控,指控他們試圖用數萬個語音電話壓制2020年選舉中的黑人選民投票率。

這筆罰款將是將是FCC根據新的《電話消費者保護法案》開出的最大罰單,也是首筆使用新條款的罰款,該條款允許該機構在向騷擾電話撥打者發出警告之前就開始計算違規情況。

(0)
上一篇 2021-08-25 10:21
下一篇 2021-08-25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