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宣布撤出德國瑞典挪威等市場 以確保業務和經濟上的可行性

一份監管文件顯示:為確保經濟上可行的業務構建,主打滑板車的微型交通共享企業 Bird,正在撤出全球多個市場區域。由該公司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信息可知,Bird 將完全退出德國、瑞典、挪威市場,並逐步結束在美國和 EMEA(歐洲、中東、非洲)的另外數十個(主要是中小型)市場的業務運營。

Bird宣布撤出德國瑞典挪威等市場 以確保業務和經濟上的可行性

Bird 沒有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目前尚不清楚該公司將具體放棄在哪些城市的運營。不過可知以色列是其唯一打入的中東市場,且它似乎尚未進軍任何非洲國家。

幾個月前,Bird 已經宣布裁撤 23% 的員工,試圖在財務上實現收支平衡、並期望實現盈利。更重要的是,今年 6 月,紐交所已經向估計過低的該公司發去摘牌警告。

該公司將有六個月的時間來恢複合規要求,意味着 Bird 必須在連續 30 個交易日內、將股價維持在至少 1 美元的水平。此外在當月最後一個交易日,公司股價也必須高於 1 美元。

當時 Bird 在紐交所上的交易價格低至 0.56 美元,但周二盤后交易價格僅 0.37 美元。(公平點說,還是上漲了 1.01%)

Bird宣布撤出德國瑞典挪威等市場 以確保業務和經濟上的可行性

資料圖

在昨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Bird 將盈利過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阻礙,歸咎於在缺乏強有力監管框架的城市運營。

其解釋稱:當前的宏觀經濟狀況,在短期內創造了這樣一個環境。要求該公司提高財務紀律水平,並明確區分我們近期可實現完全自我可持續經營的市場。

此外 Bird 聲稱已審查其它城市組合,並淘汰不適合運營的市場區域 —— 尤其是那些競爭激烈、共享交通工具供大於求、且街道上過於擁擠的城市。

相關文章:

因為股價過低 Bird收到紐約證券交易所警告

(0)
上一篇 2022-10-19 14:59
下一篇 2022-10-19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