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團申請註冊“飛凡”商標 或用於R汽車中文名

日前,據媒體報道,上汽集團已經提交了“上汽飛凡”和“飛凡”的商標註冊申請,未來該名稱極有可能成為上汽R汽車的中文名稱。目前,商標申請流程狀態為“受理通知書發文”,需等待實質審查。上汽目前擁有榮威、名爵品牌,去年5月,上汽榮威正式宣布啟用“R標”和“新獅標”的“雙標”戰略。未來全新獅標將主攻燃油車,而全新R標將成為上汽中高端新能源品牌的專屬標誌。

不過自R汽車獨立至今,尚未公布中文命名。而此次上汽申請“上汽飛凡”品牌名字,有可能會成為R品牌的中文名字。

目前上汽R汽車品牌主推新能源車,旗下車型目前有三款,首款車型為ER6緊湊級轎車,第二款是MARVEL R中型SUV,第三款車型是概念車的ES33。

隨着ES33量產車的到來,一個合適的中文名稱顯得尤為重要。此外,上汽集團表示,在今年年底“全新一代動力電池系統”將會投產,並且全新技術將應用在R汽車最新高端車型上。

由此不難看出,上汽集團已經將R汽車放在了相當關鍵的位置,這也增加了為其申請註冊新商標的可能。

上汽集團申請註冊“飛凡”商標 或用於R汽車中文名

(0)
上一篇 2021-10-14 21:02
下一篇 2021-10-14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