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硬件高級副總裁表示蘋果的硬件雄心只受物理學限制

Johny Srouji在一次罕見的採訪中說,新款MacBook Pro中蘋果處理器只是蘋果公司多年來控制其產品每個元素計劃的最新成果。作為蘋果公司負責硬件技術的高級副總裁,Johny Srouji一直被認為是蒂姆-庫克的繼任者,並曾被認為有可能接管英特爾。

但是目前他仍然專註於開發蘋果處理器,就像史蒂夫-喬布斯在2008年招募他時那樣。現在,隨着新的M1 Pro和M1 Max處理器的曝光,Johny Srouji在接受《連線》雜誌採訪時表示,他的工作目的是讓蘋果公司設計所有能設計的東西,而這個過程需要多個團隊合作。

45208-87941-000-lead-Srouji-xl.jpg

Johny Srouji表示,蘋果首先是一家產品公司,如果你是一個芯片設計師,這就是天堂,因為你在為一家製造產品的公司製造芯片。這些人才作為一個團隊工作,包括芯片、硬件、軟件、工業設計和其他團隊,以實現某種願景。這些人坐在一起,然後說,好吧,它是由物理學決定的嗎?或者它是我們可以超越的嗎?然後,如果它不受物理學的限制,而且是一個時間問題,蘋果團隊就去想辦法建造它。

Johny Srouji表示,蘋果公司首先從CPU開始努力,然後進入圖形領域,然後進入了信號處理、顯示引擎等領域,年復一年,蘋果團隊建立了蘋果的工程力量和智慧以及交付能力。在問及對Google正在研發自己專用處理器時,Johny Srouji表示,Google正在做正確的事情,並且開玩笑地說,蘋果可以給Google一些開發處理器方面的建議。

(0)
上一篇 2021-10-23 04:59
下一篇 2021-10-23 0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