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文件證實Xbox One銷量不及PS4銷量一半

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近日遭到巴西監管機構的審查,目前已有多份法庭文件流出,其中披露了非常有趣的細節。在最新的法庭文件中,微軟方面證實,Xbox One的總銷量還不及索尼PS4銷量的半數。

法庭文件證實Xbox One銷量不及PS4銷量一半

微軟自2015年開始就拒絕披露主機銷量的詳細數字,聲稱這並非是他們想要關注的“成功的關鍵標準”。微軟更加關注用戶粘性,並以此為核心理念打造了Xbox遊戲通行證。但坊間分析師對Xbox One的銷量估測從未停止。Ampere Analysis數據估測,截至2020年,Xbox One的銷量約為5100萬台,而如今看來,這個數字是接近正確的。

在法庭文件中指出:“索尼在主機銷量和裝機量上大幅領先微軟,上世代主機的銷量比Xbox的兩倍還多。”

索尼最近公布了他們的PS4銷量達到1.172億台,是史上銷量第二的遊戲主機產品。這也就意味着Xbox One的銷量不會高於5850萬台,與上文業界分析師提供的數字詳盡。Xbox One的這個銷量位於NES之下,比SNES高一些。

超過五千萬的銷量並不能算是失敗,但肯定遠遠低於微軟的期望。如今,微軟的主攻方向似乎有所改變,從追逐主機銷量徹底改為追逐XGP銷量,而且似乎已經看到了一些效果。

(0)
上一篇 2022-08-14 16:19
下一篇 2022-08-14 1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