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噴氣式飛機HondaJet Elite II發布 續航2865公里

10月17日,Honda的飛機事業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以下簡稱:HACI)在2022年美國公務航空大會暨展覽會上,發布超輕型公務機HondaJet的升級版機型——HondaJet Elite II。

相較於上一代HondaJet,升級版Elite II油箱容量更大,航程增加204公里,總航程延長到1547海里(約合2865公里),且最大起飛重量增加至11100磅(5035公斤)。

機體結構方面,新增地面擾流板,很好地提升了飛機在着陸時的操控性和穩定性。

本田全新噴氣式飛機HondaJet Elite II發布 續航2865公里

外觀方面,HondaJet Elite II推出特別版“墨黑”塗裝。並提供兩款客艙內飾設計:摩登灰色基調的“鋼灰色”和溫暖米色基調的“琥珀色”。

機艙過道除傳統的地毯設計,新增了木紋地板設計;機艙內配備全新的降噪技術,革新機艙壁上使用的隔音材料,客艙整體靜謐性提升,客艙環境也更為舒適。

此外,在安全性上,HACI還發布了自動油門(Autothrottle)和緊急降落系統(Emergency Autoland),隨着兩項自動化技術的導入,HondaJet將進一步提高飛機運行的安全性,同時減輕飛行員負擔。這兩項電子技術將在2023年逐步導入Elite II。

據悉,此次升級后的HondaJet Elite II噴氣機,價格信息還暫不知曉。但作為參考,目前在數的HondaJet噴氣機,整機價格在3千萬元左右,屬於公務噴氣機中的性價比機型。

本田全新噴氣式飛機HondaJet Elite II發布 續航2865公里

(0)
上一篇 2022-10-18 16:10
下一篇 2022-10-18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