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火角色回歸 鋼鐵俠將於《復聯6》中再次出現

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無疑是漫威和超級英雄粉絲心中的劇痛,該片中最受觀眾喜愛的鋼鐵俠為了打敗滅霸,一個響指也奪走了自己的生命。影片最後,復聯成員們還為鋼鐵俠舉辦了一個葬禮,一眾英雄出席讓人淚奔。

漫威最火角色回歸 鋼鐵俠將於《復聯6》中再次出現

鋼鐵俠可以說是如今漫威立足的根本,但年就是靠着鋼鐵俠系列電影打開了市場,而在鋼鐵俠落幕之後,口碑之下下滑,後續推出的一系列電影都表現非常差。

而漫威也在想盡辦法彌補,比如打出情懷牌,讓鋼鐵俠重現。

近日,有報道稱小羅伯特·唐尼將回歸《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飾演鋼鐵俠,此消息也被之前三蟲同框爆料人MyTimeToShineHello證實了。

漫威最火角色回歸 鋼鐵俠將於《復聯6》中再次出現

根據漫威的規劃,《復仇者聯盟5:康之王朝》將於2025年5月2日上映,而《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原定2025年11月7日上映,但最近已經推遲到了2026年5月1日。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鋼鐵俠的回歸可能並不一定是被“復活”,而是類似於回憶,或者是穿越時間等劇情。

(0)
上一篇 2022-10-18 16:10
下一篇 2022-10-18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