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akao服務幾乎恢復全面運行 將制定用戶賠償計劃

韓國Kakao公司本周二表示,在因數據中心發生火災而導致服務中斷後,現在其大部分服務幾乎都處於全面運行狀態,除了一些郵件服務仍處於部分癱瘓狀態。
由於位於首爾城南區板橋的SK C&C發生火災,從上周六下午開始,包括KakaoTalk在內的幾乎所有Kakao提供的在線服務都出現了嚴重故障。

韓國Kakao服務幾乎恢復全面運行 將制定用戶賠償計劃

SK C&C為韓國兩大科技巨頭Kakao和Naver公司提供數據中心。

大火在大約8小時后被撲滅,但數據中心立即斷電導致Kakao服務的服務器中斷。Kakao表示,由於損失了大量服務器,恢復過程比預期的要長。

韓國警方表示,周六火災的起火點為存放在建築物地下三層的電池,但事故的確切原因仍在調查中。

與此同時,KakaoTalk和相關服務的用戶團體計劃對Kakao公司提起訴訟,要求賠償損失。截至周二,在韓國本土門戶網站Naver上,以Kakao為對象提出損害賠償訴訟的在線社區已達到5個。

韓國律師事務所LKB & Partners律師Shin Jae-yeon開設了其中一個在線社區,他認為Kakao對這種情況負有全部責任,因為無論火災起因如何,該公司都應該為應對災難做好準備。他說,KakaoTalk的大部分服務都是免費的,但這並不意味着Kakao可以免除損害賠償責任。

Kakao表示,它已經成立了一個特別工作組來制定賠償計劃,並將於下周開通一個接收損害報告的渠道。

“我們對事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使我們的服務正常化。”Kakao公司聯合首席執行官Hong Eun-taek表示。“我們將制定嚴格的措施,以防止此類災難再次發生,並為受影響的用戶提供賠償方案。”

(0)
上一篇 2022-10-18 16:09
下一篇 2022-10-18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