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第15天神秘驚喜:《古墓麗影》三部曲免費領 價值468元

12月31日,Epic連續15天免費送遊戲,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官方來了一波大的:《古墓麗影》三部曲免費領!《古墓麗影》生存者三部曲包含全部三部備受讚譽的前傳遊戲的最終版內容:《古墓麗影》最終版、《古墓麗影:崛起》20 周年紀念版和《古墓麗影:暗影》最終版,總價值468元。

在這個合集中,你會跟隨勞拉的腳步在全世界探險,從《古墓麗影》中被困在日本沿海那迷霧籠罩的邪馬台島,到《古墓麗影:崛起》中在嚴寒的西伯利亞冰原中尋找永生的秘密,再到最後在《古墓麗影:暗影》中的秘魯崇山峻岭間探尋滅世的力量。

Epic第15天神秘驚喜:《古墓麗影》三部曲免費領 價值468元

《古墓麗影》GOTY,原價65元。領取地址:點此。

《古墓麗影》探索了勞拉·克勞馥緊張又勇敢的起源故事,以及她從年輕女人變為堅強生存者的成長過程。單憑原始本能以及超越極限的人類耐力,勞拉必須奮力揭開被遺忘的島嶼的黑暗歷史,以逃離小島無情的控制。Game of the Year 版本包含 Tomb of the Lost Adventurer,6 款勞拉的單人遊戲服裝以及 4 位角色。

Epic第15天神秘驚喜:《古墓麗影》三部曲免費領 價值468元

《古墓麗影:崛起》20 周年紀念版,原價160元。領取地址:點此。

《古墓麗影:崛起》20 周年紀念版包括基礎遊戲和以全新內容為特色的季票。你可以在全新的 “血緣” 故事中探索克勞馥莊園,並在 “勞拉的夢魘”(Lara’s Nightmare)中保護其免受殭屍入侵。

在全新在線合作耐力模式的艱險困境中與你的朋友並肩前行,並勇敢挑戰”極限生還者”難度。全新內容還包括一套靈感來自《古墓麗影 3》的裝備和武器以及5套經典勞拉皮膚。在現有DLC中,你將能在《芭芭雅嘎:女巫神廟》中探索古老而恐怖的全新古墓,並與《暗冷覺醒》中大波受感染的殭屍進行戰鬥。

Epic第15天神秘驚喜:《古墓麗影》三部曲免費領 價值468元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原價243元。領取地址:點此。

當勞拉·克勞馥拼盡全力從瑪雅天啟中拯救世界時,她就命中注定會成為一位古墓俠盜。

在《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中,探索勞拉最初為何會註定成為古墓俠盜的最終章。《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包括主遊戲、全 7 個DLC古墓挑戰,以及所有可下載武器、裝束、技能,是跟隨勞拉探索命運的最終完整體驗。

(0)
上一篇 2021-12-31 01:14
下一篇 2021-12-31 0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