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如何免費下載和安裝Windows 11 Build 22000.51

微軟今天放出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51 預覽版,如果你想要嘗鮮或者冒險,那麼本文分享如何免費下載和安裝
Windows 11 的小技巧。再次需要提醒的是,目前 Windows 11 系統極不穩定,充斥着大量
BUG,可能會導致系統崩潰,因此不推薦在主力設備上安裝使用。

photo_2021-06-29_09-03-38.jpg

圖片來自於 小眾軟件

Windows 11 預覽版的硬件要求

在加入 Windows Insider 計劃之前,你需要了解對測試者的新系統要求。這很重要,因為對現有和新的測試者/Windows 安裝的要求是不同的。

如果你在 6 月 24 日之前已經加入 Windows Insider 項目,即使你的桌面不符合最低硬件要求,包括 CPU 和 TPM 2.0 要求,你也會被允許安裝預覽版。如果你想要在新設備或者虛擬機上下載 Windows 11 測試版,如果你的 CPU 不符合要求,那麼安裝將會被阻止。該公司正在將不支持的新設備轉移到 Release Preview 頻道,在那裡他們可以繼續測試Windows 10的預覽版。

exagrxqq.jpg

還值得注意的是,當Windows 11退出測試版時,如果你不符合最低要求,你將不得不回滾到Windows 10。要檢查你的電腦是否符合條件,你可以使用微軟的PC Health應用程序,或閱讀該公司關於支持的CPU的文檔。

Windows 11 安裝步驟

1. 從該公司的網站或 Windows 設置中註冊加入 Windows Insider 計劃。你需要同意特殊的條款和條件,其中警告你在測試計劃中的潛在問題。

2. 打開 “設置”>”更新與安全”>”Windows Insider計劃”,點擊 “開始”。

[技巧]如何免費下載和安裝Windows 11 Build 22000.51

3. 如果有要求,同意條款和條件。

4. 按要求登錄你的微軟賬戶。確保你選擇在 Insider 計劃中註冊的賬戶。

[技巧]如何免費下載和安裝Windows 11 Build 22000.51

5. 選擇 Dev 頻道。Beta 和 Release Preview 頻道目前僅限於 Windows 10 21H2。

[技巧]如何免費下載和安裝Windows 11 Build 22000.51

6. 根據要求重新啟動。

7. 系統重啟后,再次進入 “設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 Insider計劃”,並仔細檢查你的配置。它應該是開發頻道。

8. 按後退按鈕或點擊Windows Update標籤。

[技巧]如何免費下載和安裝Windows 11 Build 22000.51

9. 點擊檢查更新,開始下載。

之後,系統就會下載 Windows 11 Build 22000.51 預覽版更新,這是 Windows 11 的首個 Dev 頻道版本。目前,新的Windows只在開發渠道提供。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你可以切換到Beta通道,當操作系統更穩定一些時,就可以開始接收預覽版。

關於 Windows 11 預覽版,你還需要知道的一些事情:

● 用於測試

雖然 Windows 11 幾乎已經完成,但如果你有一個不支持的舊設備,就不要安裝它。這是預發布的系統,其中有幾個錯誤。

● 容量

如果你在現有的 Windows 10 Dev 頻道上安裝你需要至少預留 2GB 的存儲空間。不過,下載容量不會超過 3GB。

● 兼容性

如果你打算在官方不支持的電腦上安裝測試版構建,當新的操作系統普遍可用時,你需要回滾到 Windows 10。

● 直接安裝

你可以直接從 Windows 10 安裝新的操作系統,你無法通過微軟官方工具進行下載。目前沒有 ISO 文件,所以新的 Windows 只能通過 Windows Update 安裝。

更新:目前互聯網上有人提取放出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51 鏡像,但真實性無法考究,這裡只提供鏈接,用戶自行判斷是否下載。

天翼雲盤:https://cloud.189.cn/t/bYbEzq7vAVra  訪問碼:q2rt
迅雷網盤:https://pan.xunlei.com/s/VMdJtc5D8h_Yau9M19fH6mNiA1  提取碼:p5f9

● 問題

由於是首個預覽版,因此必然存在不少的 BUG

Windows 11 系統目前已知的問題有:

● 任務欄

部分功能已經被廢棄。例如 Windows Timeline 已經消失,任務欄位置無法更改。一個錯誤阻止了任務欄在多個顯示器上工作,在某些安裝中預覽窗口可能無法在任務欄上工作。

● Windows 設置

全新的設置應用可能會出現崩潰,但它可以通過重新啟動電腦來修復。同樣,一些設置的遺留頁面仍然存在,”電源模式 “功能不顯示。另一個錯誤導致啟動 “設置 “應用程序時出現綠色閃光。

● 開始菜單

你可能無法在Windows搜索或開始中輸入文本。另一個錯誤可能會阻止用戶從開始中刪除應用程序。

● Windows Search

如果你點擊搜索圖標,圖標可能無法在預覽中加載,搜索麵板可能無法打開。最近的搜索可能不被顯示,搜索麵板可能顯示為黑色。

● Windows 小工具

質量問題,文本縮放不能正常工作,從小組件啟動鏈接可能無法打開天氣等應用程序。

● Microsoft Store

安裝按鈕、評級和評論部分在某些安裝中沒有功能。

回滾到 Windows 10 系統

重要提醒:用戶一旦升級,無法輕鬆回滾到 Windows 10 系統

用戶無法使用 Windows 11 系統中的“Reset this PC”(重置這台PC)或者“Recovery”(恢復)選項,從 Windows 11 降級到 Windows 10。恢復分區將不再能夠將你的設備恢復到你之前的Windows版本。如果你想回去,你需要使用媒體創建工具或 Windows 10 ISO 重新安裝 Windows 10 21H1 版本。

如果你回滾到 Windows 10,而你的設備不受支持,你將不會再得到微軟的青睞。這意味着你不能在不支持的設備上再次升級到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預覽版。這是因為清潔安裝的 Windows 被視為新的 PC,最低硬件要求將再次被強制執行。

請記住,這是一個預發布軟件的測試版,所以安裝時風險自負。

(0)
上一篇 2021-06-29 11:40
下一篇 2021-06-29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