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宣布其Soundcore品牌的第一款音頻眼鏡 售價200美元

Anker公司正在設法將眼鏡作為音樂收聽設備。今天,該公司的Soundcore品牌宣布推出199.99美元的Soundcore眼鏡框架組。這個價格可以讓你得到一副鏡腿和鏡架,有10種不同的設計,但厚重的側邊鏡架始終保持相同的拋光黑色風格。它們將於11月中旬開始發貨,並將在Anker的網站、亞馬遜和百思買等零售商處出售。

A3600012_Bluetooth_Audio_Smart_Glasses_TD02.webp

佩戴眼鏡后,鬢角充當了真無線耳塞的角色,這個位置安放有兩個揚聲器,這是我們從其他公司如RAZER的類似產品那裡看到的策略。在Anker的案例中,它使框架和鏡腿之間的切換組合變得簡單;還將提供偏振、藍光過濾和處方光學鏡片選項。額外的框架樣式將以每副49.99美元的價格出售,該公司將讓人們通過其Android和iOS的Soundcore智能手機應用程序虛擬試戴鏡架。

佩戴眼鏡時,大多數人不會注意到它在播放音樂,但如果把音量調大,肯定會有一些聲音泄露給附近的人。

據估計電池壽命可連續播放5.5小時,Soundcore框架具有IPX4防水性能,與我們已經看到的Bose和其他公司的控制方式類似,只需要在太陽穴上簡單輕拍和輕掃。

_20_Wander_frame_with_male_model.0.webp

(0)
上一篇 2021-10-13 21:52
下一篇 2021-10-13 2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