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高空廣告:空姐站在828米塔頂歡迎嘉賓蒞臨迪拜世博會

2021年8月,阿聯酋航空曾在哈利法塔頂端拍攝視頻廣告,並在當時佔據了全球新聞的頭條、引起了網友熱議。日前,阿聯酋航空秉承迪拜“一切皆有可能”的精神,環繞迪拜塔翱翔,推進新一期廣告宣傳。阿聯酋航空高空廣告第二季升級了難度,這次的背景是阿聯酋航空標誌性的A380飛機在空中飛過。

今天,阿聯酋航空為大家揭秘幕後拍攝花絮。

這一次,勇敢的女特技演員再次站在Emaar麾下的迪拜塔頂端,舉起留言板,邀請人們前來參觀她身後阿聯酋航空標誌性的A380客機上噴繪的世界上最偉大的展會——2020年迪拜世博會。

然後,當她堅定地站在世界最高建築的尖頂上時,她示意她的”朋友”——引人注目的A380飛機在背景中優雅地翱翔。該廣告還展示了迪拜及其標誌性天際線的動態鳥瞰圖,並在飛越2020年迪拜世博會場地的地標性建築——Al Wasl穹頂時達到高潮。

A380在僅800米的低空,還以145節的低速飛行,考慮到A380的平均巡航速度約為480節,這對於A380來說屬於極低的飛行速度。低速確保了飛機可以高效、連續地圍繞迪拜塔盤旋。阿聯酋航空A380總共繞哈利法塔11圈,只為了廣告片能拍到合適的鏡頭。

這架飛機看起來好像離特技演員非常近,而實際上它在離演員800多米的距離飛行。

阿聯酋航空高空廣告又來了:小姐姐站在世界最高建築尖頂 看的腿軟

2021年8月作品:

(0)
上一篇 2022-01-18 00:46
下一篇 2022-01-18 0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