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展示捲軸概念手機:上下延伸 從5吋擴大至6.5吋

摩托羅拉公司剛剛展示了一款捲軸概念手機,只需要按下按鈕屏幕即可展開和收縮。摩托羅拉近日在聯想 Tech World 上展示了這款概念設備,預告了公司在智能手機領域潛在的發展方向。

摩托羅拉展示捲軸概念手機:上下延伸 從5吋擴大至6.5吋

摩托羅拉展示捲軸概念手機:上下延伸 從5吋擴大至6.5吋

聯想的捲軸手機概念有一塊 5 英寸的屏幕,展開時可以延伸到 6.5 英寸。這使得它在緊湊模式下甚至比 iPhone 13 Mini 更緊湊,並且在完全展開時幾乎與 iPhone 14 Pro Max 相同。該公司還沒有發布該設備的計劃,因為它只是處於概念階段。

ezgif.com-gif-maker-5.webp

不過和三星、TCL 此前所展示的概念捲軸手機不同,摩托羅拉的捲軸方向是垂直的。憑藉其概念,摩托羅拉旨在提供一款可以根據情況切換屏幕尺寸的智能手機,而不是開發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混合體。

不過你如果想要購買到這樣一款捲軸手機還需要一段時間。但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Ross Young 認為,可捲曲可以解決當今大尺寸可摺疊產品(如 Galaxy Z Fold 系列)的一些缺點。

(0)
上一篇 2022-10-18 15:02
下一篇 2022-10-18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