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女主播真人與海報判若兩人 網友直呼騙子

現在直播間的美女們真的要慎重,因美顏過於強大以至於到了見光死的節奏……21日晚間,兩張“格林基金直播對比圖”在朋友圈廣為流傳,圖片顯示,直播宣傳圖中的兩位女主播,與直播現場的兩位女主播,容貌差異巨大。有投資者喊“受到了欺騙”,更有網友調侃:
一個是買之前的基金,一個是買之後的基金 。

據上游新聞,22日,格林基金回應記者表示, 主播容貌和海報有出入是因為懷孕導致 。

“顏值當道、流量為王”的時代,即使在“以才華取勝”的金融行業,在宣傳推廣中頻打“顏值牌”也已不鮮見。但這也不禁讓人擔心,如果過分強調“吸睛”而導致行業過度娛樂化,是否得當?有業內人士認為,金融展業是否適合這種形式,確實值得思考。

目前,監管層面已率先在直播領域劃定明確紅線,在證監會此前下發的《機構監管通報》中,重點提及“不得低俗、誇大、奇裝異服、博人眼球”。

格林基金一位客服工作人員向記者承認,上述直播是在2022年7月22日播出,並解釋稱:“直播是我們和投資者溝通的主要途徑,公司非常重視直播的內容和質量,派出的都是有豐富工作經驗的員工擔任主播。 當時一位員工處於孕期,導致外在和海報上的形象有一定的差距 。”

這位客服人員進一步表示:“ 直播的形象和海報本身就會有一定差別,加上了一些美化的處理 ,才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就網友提出“ 連女主播都騙人,再也不買這家公司基金了 ”的質疑,客服工作人員表示:“這個確實有特殊情況在裡面,希望給我們同事更多的理解和包容,我們也對當天直播的主播進行了情緒疏導和安撫。出於對孕期員工的照顧,我們對她的工作作出了調整,希望給予我們更多理解。”

格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主營業務為基金募集、基金銷售、資產管理、特定客戶資產管理和中國證監會許可的其他業務。 公司註冊資本2億元,實繳資本1億元 ,是河南省安融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基金女主播真人與海報判若兩人 網友直呼騙子

(0)
上一篇 2022-09-23 08:39
下一篇 2022-09-23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