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僅需6分錢 華為首款鴻蒙打印機今晚首銷:到手1799元

華為9月舉行的智慧辦公新品發布會上,全球首款搭載HarmonyOS的激光打印機——華為PixLab X1打印機正式發布,打印機支持靠近配網、一碰打印、遠程打印、身份證智能複印等一系列功能。經過多日預售,華為PixLab X1打印機將於今晚20:00正式開售,零售價1899元,雙11到手價1799元。

作為首款搭載HarmonyOS的打印機,華為PixLab X1在待配網狀態下,靠近的設備會自動彈窗,點擊連接后,進度全程可視。

相比較傳統打印機,更簡單、方便,解決了傳統打印機連接方式複雜難懂的痛點。

另外,在同一華為賬號下,一台設備連接打印機后,其餘設備都能共享,還可通過智慧生活App將使用權限分享給其他人。

體驗方面,通過分佈式文件管理,在手機上不僅可以訪問和管理其他手機、平板、電腦的文件,還能對跨設備的文件直接進行打印,提高打印效率。

此外,華為PixLab X1可輕鬆搞定打印、複印、掃描等文件處理需求,支持身份證智能複印,可自動校正證件位置、角度。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更換耗材省心省力,華為PixLab X1在鼓粉分離的技術上創新設計了抽屜式粉盒,讓換粉就像換電池一樣方便,無需擔心費力、臟手。

官方表示,原裝硒鼓、粉盒分別可打印15000頁、1500頁,每頁打印成本只需6分錢。

一張僅需6分錢 華為首款鴻蒙打印機今晚首銷:到手1799元

一張僅需6分錢 華為首款鴻蒙打印機今晚首銷:到手1799元

(0)
上一篇 2021-10-31 15:55
下一篇 2021-10-31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