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回應是否可以辦婚禮:我們正在討論

海底撈一直都是以服務出名的,如果在這裡結婚會怎樣?
13 日,#如果海底撈可以辦婚禮#衝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對此表現出極大興趣,“海底撈不能讓你們悄悄結婚”“好好奇到時候現場會搞成啥樣”。

海底撈回應是否可以辦婚禮:我們正在討論

海底撈回應是否可以辦婚禮:我們正在討論

對於這樣的問題,海底撈對此回應,確實有顧客提出這樣的想法, 我們正在跟顧客進一步討論。

在這之前,海底撈發布 2021 年半年報。上半年,公司實現營收 200.94 億元,同比增長 105.9%; 實現凈利潤 9452.9 萬元,較上年同期的虧損 9.65 億元,實現扭虧為盈。

公司同日晚公告,董事會兩名董事辭任。自即日起,舒萍辭任公司非執行董事及審計委員會成員,施永宏辭任公司執行董事。

資料顯示,舒萍是海底撈創始人、董事長張勇的妻子,張勇夫婦實際控制 36.125 億股。而施永宏是海底撈聯合創始人,也是海底撈第二大股東,實際控制 8.454 億股。

(0)
上一篇 2021-10-14 10:52
下一篇 2021-10-14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