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聘用德國金融企業高管:擴張歐洲業務

據報道,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聘請德國金融公司Solarisbank高管丹尼爾·塞菲特(Daniel Seifert)加入公司,讓他負責歐洲業務的擴張,應對加密市場和交易的低迷。塞菲特將會成為Coinbase歐洲區總經理,之前他在Solarisbank擔任約2年的首席運營官。最近Coinbase在意大利、荷蘭拿到了運營許可證,它準備在歐洲招兵買馬。

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聘用德國金融企業高管:擴張歐洲業務

Coinbase業務發展及國際副總裁Nana Murugesan在接受採訪時說,國際擴張對Coinbase來說是優先事務。Coinbase正在等待法國、西班牙的批准,明年有意在那裡擴張。在愛爾蘭和英國,除了已經拿到的支付許可證,Coinbase還在努力就其它事項進行商討,它想加入這兩個國家的監管體系。

和其它加密貨幣交易所一樣,最近Coinbase也經歷了交易量和營收下滑的打擊,主要是因為數字資產價格暴跌。年初時Coinbase裁掉約五分之一的員工,在過去一年裡Coinbase股價下跌超過76%。

過去2個月,Kraken、OpenSea、Genesis、Alameda Research等公司都大力調整領導者,塞菲特跳槽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發生的。

Nana Murugesan透露說,塞菲特的職位早在年初時就在尋找合適者,當時市場已經開始進入熊市。Nana Murugesan補充說:“我們一直在密切人事大變動,變化的力度真的讓人驚訝。”

(0)
上一篇 2022-10-18 09:51
下一篇 2022-10-18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