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制定2035年禁售燃油車目標

紐約州州長凱茜·霍楚爾(Kathy Hochul)周三簽署一項法案,為所有新的乘用車和輕型卡車設定了到2035年成為零排放車型的目標,加入了試圖淘汰汽油動力汽車的加州的行列。該法案指導制定法規,增加零排放汽車的數量,目標是到2035年在州內銷售的新車100%是零排放汽車,並在可行的情況下,到2045年中型和重型汽車也達到類似目標。

Auto-Refuel-Petrol-Stations-Petrol-Gas-Pump-Gas-2157211.jpg

這項立法還要求到2035年,紐約州的所有越野車都是零排放車型。

美國政府正在尋求促進電動汽車的銷售,以減少化石燃料的消耗,並幫助實現減緩人為造成的氣候變化的全球目標。

今年8月,美國總統拜登發布了一項行政命令,爭取到2030年美國銷售的所有新車中有一半是電動汽車,這一目標得到了美國最大幾家汽車製造商的支持。

但拜登一再拒絕支持到2035年逐步停止銷售所有新型汽油動力汽車的提議,儘管國會中一些民主黨人施加了壓力。

去年,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設定了從2035年開始禁止銷售新的汽油動力乘用車的目標。

(0)
上一篇 2021-09-09 11:39
下一篇 2021-09-09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