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拒絕透露OLED Switch是否解決了Joy-Con的漂移問題

任天堂本周披露了Switch的新機型,增加了OLED屏幕,增強了揚聲器,並大大改善了腳架。然而,OLED
Switch似乎不會帶來一件事,那就是修復困擾Switch用戶多年的Joy-Con漂移問題–令人沮喪的是,任天堂甚至不確認它有沒有改動。多家媒體試圖向遊戲公司提出這個問題,但任天堂顯然沒有打算正面回應這個問題。

joy_con_02.0.webp

多年來,Switch用戶一直在報告Joy-Con漂移問題,這個問題足夠嚴重,以至於成為眾多訴訟的主題,儘管任天堂宣布免費修復出現Joy-Con漂移的控制器,即使已經過了保修期。不少用戶對修訂版Switch的首要要求之一是修復漂移問題,我們希望Switch修訂版將是任天堂最終解決這一重大問題的時刻,但看來,任天堂很可能沒有抓住機會這樣做。

在任天堂提供給《連線》、Polygon、GameSpot和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該公司表示,”Joy-Con控制器的配置和功能並沒有隨着Nintendo Switch(OLED型號)而改變”。但我們沒有問 “配置”或 “功能”,因為從任天堂的公告中很清楚,控制器將是相同的。我們問的是漂移問題,這是一個可靠性問題。而當媒體以更清晰的方式再次提出這個問題時,我們被提到了同樣的聲明。

“可靠性,而不是配置或功能”

這似乎表明沒有任何變化。該公司英國網站上的一個常見問題甚至更明確。”任天堂Switch(OLED型號)附帶的Joy-Con控制器與目前可用的控制器相同。”

任天堂的聲明確實承認Joy-Con控制器存在問題–“我們知道有報告說一些Joy-Con控制器沒有正確反應,”任天堂說–但只是建議客戶訪問其支持網站來處理任何問題。這種措辭並不新鮮;近兩年前,在Vice公布了一份任天堂內部備忘錄,指示客戶服務代表免費修復Joy-Con漂移問題后,任天堂發表了一份非常類似的聲明。

任天堂總裁古川順太郎在去年的投資者問答中說,”我們對消費者因Joy-Con問題而經歷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但他補充說,”我沒有關於我們採取的任何具體行動的信息可以分享 “來解決問題,這表明他的手被綁住了,因為在美國還有集體訴訟正在進行。因此在有人能打開新Switch附帶的一套Joy-Cons之前,我們無法確定是否有任何未宣布的漂移問題的修復措施。

以下是任天堂關於此事的完整聲明:

Joy-Con控制器的配置和功能並沒有隨着任天堂Switch(OLED型號)而改變。其配置和功能與任天堂Switch遊戲機的Joy-con控制器相同。在任天堂,我們對創造高質量的產品感到非常自豪,我們正在不斷對其進行改進。我們知道有報告說一些Joy-Con控制器沒有正確的反應。我們希望我們的消費者能夠享受到任天堂Switch的樂趣,如果有什麼地方沒有達到這個目標,我們總是鼓勵他們訪問http://support.nintendo.com,以便我們能夠提供幫助。

(0)
上一篇 2021-07-10 21:01
下一篇 2021-07-10 2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