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正試圖揭開宇宙最初時刻的秘密

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正聯合起來,試圖揭開宇宙最初時刻的秘密。這些最初的時刻對於宇宙如何膨脹,以及它如何成為我們今天所看到和知道的樣子至關重要。而現在,根據《衛報》的一份新報告,來自英國的研究人員也加入了搜索行列。這項工作的目標是弄清楚宇宙在大爆炸后的最初時刻是什麼樣子。

為了幫助實現這一目標,來自英國六所大學的小組將在西蒙斯天文台工作,該天文台位於智利阿塔卡馬沙漠上方53000米的Cerro Toco。

SK$B_AI{[322QTDWCYRM(7Q.png

這個天文台有一個巨大的20英尺望遠鏡,以及三個可以測量宇宙微波背景的小型儀器。宇宙微波背景(CMB)本質上是我們宇宙誕生時留下的熱量。但揭開宇宙最初時刻的秘密的探索不會就此停止。

英國研究人員還將建造兩個額外的望遠鏡,這應該有助於進一步提高天文台儀器的靈敏度。宇宙最初的時刻究竟是什麼樣子還不清楚,儘管隨着宇宙的膨脹,它將迅速改變。

Simonsarray_wide.jpg

這就是這項研究如此重要的原因。因為如果我們能夠理解那些關鍵的最初時刻,也許科學家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宇宙在開始的那幾秒鐘之後如何繼續形成。而且,從那裡,也許像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這樣的儀器可以比我們以前看得更深,特別是如果我們為這些數據開發出新的模型。

最終,理解和重現宇宙最初的那些關鍵時刻,將是科學家們要克服的一個主要障礙。但是,如果他們能夠做到這一點,它有可能解開關於我們宇宙的更多數據。

(0)
上一篇 2022-10-18 09:51
下一篇 2022-10-18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