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特斯拉德國電池工廠量產計劃將至少延後至2024年

德國媒體援引知情人士的說法稱,特斯拉(TSLA.US)在德國大規模生產電動車電池的計劃可能將至少延後到2024年,原因是特斯拉CEO馬斯克在兩年前提出的一個重要生產流程出現問題。對此,特斯拉在德國的發言人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傳特斯拉德國電池工廠量產計劃將至少延後至2024年

報道稱,目前,格倫海德工廠的電池研究僅涉及電極,而所有用於纏繞、組裝和格式化電池的剩餘生產步驟的設備都被轉移到德克薩斯州的特斯拉總部。

據悉,在滿負荷情況下,目前仍處於爬坡階段的格倫海德工廠每年將生產50萬輛汽車,超過德國競爭對手大眾汽車2021年在全球銷售的45萬輛純電動汽車。並且,該工廠最終還將生產50 GWh的電池,但特斯拉尚未公布這部分生產的時間表。

報道指出,特斯拉長期仍計劃在格倫海德建立一家電池廠,並補充稱,在這之前,該公司必須掌握所謂的乾式塗布工藝。

知情人士稱,儘管目前該技術的測試運行順利,但還缺乏大規模生產的實施。

相關文章:

特斯拉德國工廠遭遇技術瓶頸 推遲電池生產計劃

(0)
上一篇 2022-10-17 11:29
下一篇 2022-10-17 1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