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22.04.1 LTS正在準備發布 含英特爾AMX支持和其他修復

Canonical正在對Ubuntu 22.04.1 LTS進行收尾工作,該版本將於明天發布,是這個”Jammy Jellyfish”長期支持系列的第一個穩定版更新集合,採用了重新編譯的ISO形式發行。

image.webp

對於Ubuntu 22.04.1 LTS來說,這只是自4月首次亮相以來出現在Jammy檔案中的更新包的集合。直到最新的LTS發布時,才有新的硬件使能堆棧(HWE),並將較新版本的Linux內核、Mesa等從未來的Ubuntu非LTS版本回傳到目前的Ubuntu LTS系列。

在Ubuntu 22.04.1 LTS中有相當多的值得注意的修復/改變,例如將NVIDIA R515圖形驅動選項作為最新的主要驅動系列,在內核中對老式英特爾和AMD CPU進行Retbleed漏洞緩解,安裝和發布升級程序的修正,戴爾XPS 13 9320 Alder Lake筆記本電腦支持的修正,將英特爾AMX支持在各種內核中啟用,英特爾IPU6 MIPI攝像頭支持Alder Lake系統,啟用RISC-V StarFive VisionFive開發板支持,以及許多其他一般錯誤修正和安全問題修正。

今天早上,Ubuntu 22.04.1 LTS的變化清單被發布到Ubuntu討論區:

https://discourse.ubuntu.com/t/jammy-jellyfish-point-release-changes/29835

對於那些對早期訪問/測試感興趣的人來說,可以嘗試一下Ubuntu 22.04.1 RC1鏡像,因為這實際上就是明天發布的正式版: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devel/2022-August/042239.html

(0)
上一篇 2022-08-03 19:15
下一篇 2022-08-03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