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理想ONE雨天路邊起火:原因未明

近日消息,有網友上傳了一則理想ONE起火的事故視頻。從拍攝的畫面來看,一台Deep Green配色理想的ONE道路上發生起火,其停在路邊的應急車道,車門處於開啟狀態,目前事故的傷亡情況不明。

這台理想ONE燃燒十分劇烈,火勢相當之大,火舌沖向了數米高空,場面相當駭人。

其前臉LED星環燈並未亮起,據此可推測這是一台老款的理想ONE,而從周邊的環境來看,當時還下着雨。

一理想ONE雨天路邊起火:原因未明

但需要指出的是,這台理想ONE起火位置並非發動機艙以及車輛底部,而像是從車艙內燃起的,所以據此推測,與電池或者增程器的關係不是很大,也許是車內存放了什麼易燃物所引起的。

一理想ONE雨天路邊起火:原因未明

上傳該視頻的作者並未透露更多信息,目前理想官方也並未就此事發表公告或聲明。

作為理想汽車首款車型,理想ONE上市后受到了家庭用戶的喜愛,最新數據顯示,7月份理想ONE交付了10422台,同比增長21.3%,再度破萬。

而自交付以來,理想ONE累計交付量已達194913輛,就在昨日,第二十萬輛理想ONE在理想汽車常州基地下線,成為了中國品牌中首個售價超過30萬元,生產下線超過二十萬輛的車型。

(0)
上一篇 2022-08-02 11:03
下一篇 2022-08-02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