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OS Ventura預計將在10月的最後一周推出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計劃在10月24日這一周與iPadOS 16一起發布macOS Ventura。Gurman在他的最新通訊中說,macOS Ventura的第一個版本增加了對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的支持,這些機型預計將在”不久的將來”發布。

14-vs-16-inch-mbp-m2-pro-and-max-feature-1.jpg

Gurman表示,新的MacBook Pro機型將提供M2 Pro和M2 Max芯片選項,但其他變化將是最小的。

雖然他預計配備M2芯片的新iPad Pro型號將在”幾天內”公布,但Gurman說新MacBook Pro不太可能與下一款iPad Pro一起發布。相反,他說新的MacBook Pro”有望在不久的將來推出”,並指出,蘋果經常在11月推出新的Mac,如2019年推出最初的16英寸MacBook Pro,2020年推出首批採用M1芯片的Mac。

Gurman重申,蘋果正在研發配備M2芯片的Mac mini,蘋果上一次更新配備M1芯片的Mac mini是在2020年,它同時也繼續銷售配備Core i5和Core i7處理器選項的高價英特爾配置。

傳統上,蘋果公司在深秋的iPad和Mac更新時都會舉行盛大的活動,但今年的推出將更加低調。如我們之前所報道的那樣,蘋果公司今年仍然沒有計劃舉行10月份的線上線下發布會活動,一切產品更新都會通過新聞稿發布。

蘋果放棄舉辦發布會的原因是因為這些產品升級的性質都是常規更新,相當於規格上的提升並保留以前的設計,另一方面,蘋果可能是在為明年首次亮相的Reality Pro頭顯積蓄營銷能量。

蘋果公司的軟件工程主管Craig Federighi和營銷主管Greg Joswiak將於10月25日晚在WSJ Tech Live活動上發言。Federighi和Joswiak可能會討論macOS Ventura和iPadOS 16。

iOS 16.1可能會與iPadOS 16.1和macOS Ventura同時推出,為iPhone提供許多新功能,包括第三方應用中的實時活動。

(0)
上一篇 2022-10-17 01:29
下一篇 2022-10-17 0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