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資料顯示諾基亞C30將配備6000mAh大容量電池

諾基亞C30已經獲得FCC認證。與往常一樣,諾基亞C30的FCC列表中充滿了專業術語,對手機的規格卻幾乎沒有說明。然而,它證實了其電池容量和代號(TA-1357)。諾基亞C30的電池容量為5850mAh,這對於一款經濟型智能手機來說應該是非常充裕了。

nokia-c20-plus-c30-image-feat.webp

有趣的是,由於某種原因,5GHz的Wi-Fi不被支持,這很奇怪,因為它在大多數現代的預算級智能手機中是很常見的。

到目前為止,我們對諾基亞C30的了解是,它有兩個後置攝像頭,背面有一個電容式指紋傳感器。我們看到的可能是一個1300萬像素的主傳感器和一個200萬像素的微距/深度/單色傳感器。目前,很難說諾基亞C30將內置什麼芯片。但充其量我們可能會得到一個驍龍4xx或類似規格的聯發科對應產品。儘管如此,我們可以合理地假設,它不會特別耗電,所以將近6000mAh的電池應該能續航很長時間。

Nokia-C30-FCC-2-Copy.webpNokia-C30-FCC-1.webp

Nokia-C30-FCC-3.webp

鑒於最近接連出現在多個認證網站上,距離諾基亞C30和C20 Plus新品正式上市應該不會太久,這兩款手機可能會在中國和美國等市場推出。

(0)
上一篇 2021-06-17 20:19
下一篇 2021-06-17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