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地將農作物殘餘製成肥料 Safi讓產量增加30%並能改善土壤

利用農作物殘餘物製作有機肥料,MIT 附屬公司 Safi Organics 正幫助肯尼亞農村農民提高農田的產量之外,改善土壤健康。大多數商業化肥在到達肯尼亞農村農民手中之前都要經過很長的路途。運輸成本迫使許多農民依賴廉價的合成肥料,這可能導致他們的土壤長期酸化和退化。

在當地將農作物殘餘製成肥料 Safi讓產量增加30%並能改善土壤

這種情況相當於一個多代人的危機,因為長輩們看着他們的作物產量在幾十年中不斷減少。現在,Safi Organics 正在使用MIT D-Lab 磨練出來的技術來製造有機肥料,以幫助恢復這些農田。這種肥料是利用作物收穫后的殘留物在當地製造的。

在當地將農作物殘餘製成肥料 Safi讓產量增加30%並能改善土壤

Safi Organics 從農民那裡購買稻殼等作物殘餘物,並在附近進行加工,然後以有競爭力的價格賣給農民。該公司表示,其肥料已被證明可以減少土壤的酸化,並在一個種植周期后使作物產量增加 30%。這對於依靠農作物生存的農民來說,是一個改變命運的增長。農民們利用額外的作物銷售來養活他們的家人,送他們的孩子上學,並獲得經濟獨立。

Safi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 Kevin Kung SM‘13, PhD’ 17 表示:“Safi 正在分散化肥生產,使其首次在農村進行”。該公司自2015年以來一直與肯尼亞的農民合作。迄今為止,已有超過 5000 名農民購買了 Safi Organics 的肥料。Kung 說,這些農民報告說,由於作物產量增加,他們的收入共增加了 80 萬美元。

現在,Safi正在尋求將其模式帶到印度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其他地區。

(0)
上一篇 2022-02-20 09:05
下一篇 2022-02-20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