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福特正在開發一款新神秘電動皮卡

福特未來的EV陣容正在逐漸成為焦點。據Automotive News報道,在F-150 Lightning取得重大勝利后,福特正在開發一種新的電動皮卡,其可能在2025年上市銷售。雖然細節不多,但這款新電動皮卡將跟電動版福特探險者及該汽車製造商的Mustang Mach-E和F-150 Lightning並列,因為福特的EV家族將在本十年的中期開始壯大。

曝福特正在開發一款新神秘電動皮卡

福特CEO Jim Farley早在4月份就首次預告了這款新皮卡,並指出它將在該公司位於田納西州的即將建成的藍瓦城市園區內建造。Farley稱,該卡車將採用一個全新名牌,而不是重新設計的F-150 Lightning並將幫助加強福特作為電動皮卡的領導者。

Automotive News對這款皮卡有着更多的猜測:雖然細節不多,但它可能是F系列旗下的一款風格獨特的全尺寸皮卡,從而將更多地面向零售買家,而在密歇根州生產的傳統Lightning將專註於商業銷售。

福特將推出一個新的名牌,而不是對其現有產品進行電氣化。這一想法表明,該汽車製造商對其電氣化計劃感到很樂觀。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拒絕對未來產品猜測發表評論。

該報告重申了福特計劃在2024年底前啟動全電動探險家SUV的生產。探險者EV將在該公司位於安大略省奧克維爾的工廠生產。據悉,奧克維爾工廠是生產汽油動力的福特Edge和林肯Nautilus的地方,目前正在被改造成一座純電動的工廠。

儘管供應鏈的中斷和電池材料的短缺在過去推遲了汽車製造商的電動車計劃,但新探險家EV預計將於2025年開始銷售。

Farley已經暗示了新Bronco SUV和Maverick緊湊型皮卡的全電動版本,不過據Automotive News指出,目前,市場只可能在2024年之前得到Bronco的混動版–欲與Jeep Wrangler 4xe展開競爭。另外,Bronco Sport和Ranger皮卡的混動版也在醞釀之中。

福特表示,它希望在未來幾年內成為北美第二大電動汽車製造商,然後再去挑戰第一–儘管來自其他傳統汽車製造商的競爭日益激烈從而可能會使這個目標變得複雜。福特的EV銷量最近被現代和起亞超過,它們在今年1月至5月期間共售出21,467輛EV。相比之下,福特在同一時期只售出了15,718輛EV。

(0)
上一篇 2022-08-30 07:38
下一篇 2022-08-30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