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推出的11英寸iPad Pro並不會採用mini-LED顯示屏

顯示器行業分析師Ross Young今天表示,即將推出的11英寸iPad Pro將採用目前這一代機型中的LED Liquid Retina顯示屏,而不是更大的12.9英寸尺寸中的較新的mini-LED顯示技術。

ipad-pro-apple-logo.jpeg

Young在Twitter上的回復重申了之前的傳言,即即將推出的11英寸iPad Pro不會獲得更新的mini-LED顯示技術,這意味着想要更先進的顯示屏的客戶將需要重新關注更大的12.9英寸尺寸。

早期的傳言稱,對於下一個iPad Pro的更新,蘋果將把2021年4月在12.9英寸iPad Pro上推出的mini-LED顯示屏擴展到11英寸的小尺寸。蘋果官方描述,12.9英寸iPad Pro上的XDR顯示屏為iPad Pro帶來了更加極致的動態範圍,提供了更多真實的細節和HDR的”驚人視覺體驗”。

11英寸iPad Pro顯示屏同樣是一個LED Liquid Retina顯示屏,仍有許多與12.9英寸型號上搭載的那一款有着類似的能力,但動態範圍、亮度和黑色表現要稍遜。Young預計即將推出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將採用與各自當前一代機型相同的顯示屏。

新款iPad Pro預計將帶來漸進式更新,採用新的芯片,並可能有更快的充電能力,新機型將採用蘋果的M2芯片,與當前機型的M1芯片相比性能有所提高。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說,蘋果不打算在本月為這些新的iPad Pro舉行線上和線下的發布會活動。相反,預計蘋果將在”幾天內”通過新聞稿和網站上的更新宣布新的iPad Pro型號。

(0)
上一篇 2022-10-17 01:29
下一篇 2022-10-17 0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