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肯修空調 漢堡王員工被熱到集體辭職

7月14日消息,據媒體報道,近日美國一家漢堡王門店門口的招牌寫着兩句話引人注目:we all quit,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中文譯為“我們不幹了,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據報道,這家漢堡王餐廳員工集體罷工是因為餐廳老闆不肯修空調,一群漢堡王員工被熱到辭職抗議。

據悉,這家漢堡王餐廳位於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廚房空調壞了,可老闆一直都不肯修理,員工在酷熱中崩潰,八名員工和一名經理宣布辭職。

當地時間12日早上6時左右,辭職員工來到餐廳外,把漢堡王招牌上的文字改成了:“we all quit,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漢堡王就此事發表聲明稱:該餐廳標誌牌內容與我們的品牌價值不符,加盟商正在調查,確保此類情況不會發生。

老闆不肯修空調 漢堡王員工被熱到集體辭職

(0)
上一篇 2021-07-14 16:13
下一篇 2021-07-14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