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健康專家稱兒童應該從8歲開始接受焦慮症檢查

據CNET報道,美國預防服務工作組的一項新建議聲明,兒童應該從8歲開始接受焦慮症檢查。根據周二發表的另一項建議,12歲及以上的孩子應該接受重度抑鬱症的篩查。

美健康專家稱兒童應該從8歲開始接受焦慮症檢查

該工作組發布的建議有助於形成美國的預防性保健。雖然該機構不能強制執行其建議,但為兒童和青少年發布心理健康篩查的形式反映了父母和醫療保健工作者對青少年心理健康下降趨勢的擔憂–包括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兒童的焦慮和抑鬱趨勢惡化。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4月份的一份報告,44%的青少年在調查之前的12個月內經歷過持續的悲傷或無望的感覺。

6月,美國兒科學會(AAP)還敦促臨床醫生對8歲及以上兒童進行焦慮篩查,對12歲及以上青少年進行抑鬱症和自殺風險篩查。根據AAP,自殺是10至24歲的兒童和年輕人的第二大死因。

2021年10月,AAP和其他服務於兒童和青少年的組織宣布了一場心理健康危機。兩個月後,美國外科醫生也跟着提出了一個建議。

本月的建議是繼上個月對所有成年人進行焦慮和抑鬱症篩查的指導。

焦慮是美國最常見的精神健康疾病之一,它的表現形式因人而異。雖然許多人在成年後才被診斷出來(或根本沒有被診斷出來),但焦慮的癥狀往往出現在兒童時期。兒童的常見癥狀可能包括非常害怕離開父母,害怕學校或有很多人的地方,擔心壞事發生或未來;以及身體癥狀,如顫抖或頭暈或呼吸困難。

焦慮癥狀對成年人來說可能是可怕的(甚至感覺有生命危險),對不了解其癥狀根源的兒童來說,可能更加苦惱。

(0)
上一篇 2022-10-15 10:58
下一篇 2022-10-15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