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現可更輕鬆地在YouTube上開放公眾直播

在早前開始合併 Google Duo 之外,這家科技巨頭現又為 Google Meet 帶來了又一項功能更新,允許廣大客戶在 YouTube 上輕鬆開啟直播在周四的一篇 Workspace 博客中,其宣布 Google Meet 直播活動將可更容易地向觀眾開放。

Google Meet現可更輕鬆地在YouTube上開放公眾直播

如有需要,Google Workplace 管理員可以為企業賬戶指定向外公開的直播流。同時提供了一些護欄設置,以確保“單口相聲”(stand-up)不會編程“開放麥”(open mic)。

目前這項功能更新已適用於大多數付費客戶,包括企業(入門 / 標準 / Plus)、教育 Plus、教學升級包、個人 Workplace 訂閱,以及某些市場區域的 Google One Premium 計劃成員。

與此同時,大多數入門(starter)、基礎(basic)、舊套餐(legacy)和 Essentials 用戶將無緣 YouTube 直播選項。

圖片.png

開啟 Google Meet 的油管直播前,管理員需要提前通過官方 YouTube 頻道提出申請,審批過程過長可能需要 24 小時。

在隱私設置中,直播方還可指定活動時長。至於更多細節,還請移步至官方支持頁面了解(傳送門)。

【順帶一提】

2021 年 6 月,Google Meet 推出了面向教師的一項更新,並提到了可在 YouTube 上直播校董會議等活動的功能,現其已變得更加廣泛可用。

2022 年 3 月,Google Meet 又迎來了一些微小且實用的變化,比如畫中畫和表情符號功能。

相關文章:

合併進行時:Android新版Google Meet融入了部分Duo功能

(0)
上一篇 2022-07-23 12:17
下一篇 2022-07-23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