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請法庭駁回FTC反壟斷訴訟,稱VR市場指控完全來自於猜想

北京時間10月1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之前,Facebook平台母公司Meta遭到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的第二宗反壟斷訴訟,FTC要求法庭阻止Meta收購虛擬現實軟件廠商“Within Unlimited”的交易。當地時間周四,Meta正式要求法庭駁回FTC這一訴訟。

Meta請法庭駁回FTC反壟斷訴訟,稱VR市場指控完全來自於猜想

Meta一名發言人當天表示,FTC對Meta這一訴訟並無依據,原告最近修改訴狀,但是新的指控同樣沒有法律和事實基礎,完全依靠對於虛構現實市場未來的主觀猜想。

FTC本月修改了訴狀,對於指控進行了細微調整,但是大的指控並未改變。作為美國聯邦政府兩大反壟斷執法機構之一,FTC這一訴訟關注的是面向虛擬現實設備的健身軟件市場,以及Within公司旗下的健身軟件Supernatural(目前只面向Meta旗下的虛擬現實設備推出)。

FTC指控稱,Meta收購Within的交易將會嚴重削弱市場競爭,在虛擬現實健身軟件市場造成獨家壟斷。

當天,Meta面向法庭提出的司法動議表示,FTC這一反壟斷指控是自相矛盾的,純屬自我猜想,FTC沒有任何的事實依據,來證明所謂的“虛擬現實設備健身軟件市場”無論是在行為還是在結構上出現了寡頭壟斷。

(0)
上一篇 2022-10-14 08:37
下一篇 2022-10-14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