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首家嵐圖空間將於6月開業 年內實現新車交付

近日,中國東風汽車工業進出口有限公司與挪威Electric Way公司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宣布嵐圖正式登陸挪威。據嵐圖汽車官方介紹,在挪威奧斯陸市建立的首家嵐圖空間將於6月正式開業,然後將會開始邀請用戶進行試乘試駕等一系列體驗活動,另外首批車輛的交付工作計劃將在年內啟動。

挪威首家嵐圖空間將於6月開業 年內實現新車交付

據了解,嵐圖汽車“登陸”挪威的方式比較特別,在東風集團內部背靠中國東風汽車工業進出口有限公司,在挪威選擇與當地頭部經銷商Electric Way公司達成戰略合作,藉助海外經銷商體系的成熟經驗,加快嵐圖在挪威的服務網絡布局,這樣的組合開創了中國品牌在海外市場的全新商業模式。

挪威首家嵐圖空間將坐落於奧斯陸市中心的克林根伯加塔,其設計理念將與國內嵐圖空間一樣,以“現代豪華、溫暖科技、簡約不簡單”和“淡、靜、雅”作為主題,重塑品牌與用戶關係,為用戶創造全方位的沉浸式購車體驗。

挪威首家嵐圖空間將於6月開業 年內實現新車交付

嵐圖FREE將成為該品牌首款出口歐洲的車型,3月初,挪威眾多歐洲知名品牌汽車經銷商的專家團隊已經對嵐圖FREE進行了專業動靜態測評,他們認為嵐圖FREE在各種駕駛模式下對轉向力度差異讓人感受深刻,車輛開啟運動模式之後會非常敏捷,制動性能、風噪都很棒;另外這是挪威市場首個採用三聯屏設計的車型,各項操作邏輯清晰,座椅非常舒適,包裹性和支持性都非常好,車內氛圍營造和設計都符合北歐人的喜好。

挪威首家嵐圖空間將於6月開業 年內實現新車交付

嵐圖汽車CEO兼CTO盧放表示:“2014年以來,中國智能電動汽車飛速發展,截至2021年底,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784萬輛。憑藉全面升級的動力性能、操控品質以及智能化科技帶來的全新體驗,越來越多的中國消費者青睞於購買智能電動汽車。挪威熱愛環保的文化和對新能源汽車的極高認可度,為嵐圖FREE出海提供了良好的市場基礎。我們希望把好的產品帶給挪威人民,為挪威用戶提供更多選擇。”

挪威首家嵐圖空間將於6月開業 年內實現新車交付

東風公司國際事業部副總經理、東風進出口公司副總經理馬磊表示:“挪威之行是嵐圖走向海外市場的起點,未來,我們將不懈努力,在歐洲更多國家推出豐富多樣的嵐圖產品,滿足客戶需求。”

挪威Electric Way公司CEO托耶·阿列克山德·蘇蘭德(Torje Aleksander Sulland)表示:“我們很自豪能與中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東風汽車攜手,將嵐圖引入挪威。我們非常期待向挪威用戶展示高端智能電動SUV嵐圖FREE,這款產品非常有競爭力,一定會受到挪威用戶的喜歡。”

(0)
上一篇 2022-03-11 16:58
下一篇 2022-03-11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