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龍CEO:西方政府過早擺脫化石燃料造成能源緊缺

雪佛龍(CVX.US)首席執行官Mike
Wirth周四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西方政府過早地嘗試擺脫化石燃料以實現能源轉型已經造成了意想不到的後果,包括歐洲和加利福尼亞的能源供應中斷。這些政策導致能源市場更加動蕩、不可預測以及更加混亂,從而使全球石油天然氣危機更嚴重。

雪佛龍CEO:西方政府過早擺脫化石燃料造成能源緊缺

他指出,當前能源危機的根源早於俄烏衝突,過去多年各國對新石油供應的投資不足。即使能源需求持續上升,現在石油和天然氣項目的年度資本支出大約只是疫情前幾年的一半。

Wirth表示,到目前為止,西方國家在石油和天然氣替代品上的支出非常低,減少了數萬億美元。這種不匹配暴露了從一個讓當今世界有效運轉的系統轉向另一個系統所存在的風險。政府們關閉了核電站、煤礦,抑制石油和天然氣的發展。

他還稱,拜登上任時有非常明確的議程,讓石油行業更加難以為客戶提供能源。白宮對當前能源危機的反應都是戰術性的,包括考慮禁止燃料出口並從戰略儲備中釋放石油。

(0)
上一篇 2022-10-14 08:37
下一篇 2022-10-14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