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普勒太空望遠鏡發現遙遠恆星系統的神秘現象

據SlashGear報道,開普勒太空望遠鏡是人類成就的一個奇迹。這顆衛星位於低地球軌道上,尋找圍繞遙遠恆星的軌道上存在的系外行星。系外行星是指圍繞太陽系外的一顆恆星運行的行星。2006年,國際天文學聯盟為什麼是行星創建了一個標準的定義,指出它必須是球形的(以這種方式形成的,有足夠的質量來產生可觀的引力),圍繞一顆恆星(比如太陽,在太陽系中)旋轉,並作為其圍繞該恆星的軌道附近的最大天體。

C4P_IP6@5@S@GB}[SA`8Z5G.png

開普勒太空望遠鏡搜索遠在我們太陽系之外的恆星,並記錄它們發出的光的下降,以努力了解圍繞它們運行的天體,就像我們太陽系的行星一樣。美國宇航局報告說,自2009年發射以來,開普勒望遠鏡已經在宇宙中發現了2600多顆系外行星。

自從它的存在被發現以來,有一個發現讓研究人員感到困惑。該望遠鏡注意到從遙遠的恆星發出的光的變化,其中一個系統表現出相當奇怪的模式,似乎與我們對行星運動的已知理解不相符合。這個系統一直是一個巨大的猜測和爭論的來源,直到今天它仍然是一個謎。

2011年,科學家們注意到了該望遠鏡捕捉到的相當有趣的東西。《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報道說,這一發現似乎與可能圍繞一顆年輕恆星的緊密碎片雲相一致。然而,開普勒確定的這顆恆星相當古老,因此科學家還不能推斷出在其軌道上漂浮的是什麼。研究人員已經通過一些假設,試圖找出這些碎片可能是什麼,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證明是結論性的。

一個看起來最有可能的假設也許是一個需要最高程度的巧合的假設。因為這個系統中心的恆星足夠老,已經清除了一個不成熟的碎片場,所以科學家們認為另一顆恆星可能已經穿過了這個系統,把一大批彗星也拉了過來。然而,問題是,就像一個不成熟的恆星系統的碎片最終會因為太陽和行星的引力而清除一樣,一波彗星最終也會進入其他天體的軌道或撞上它們並被吞噬。這個碎片場的存在將表明其建立的時間較短。

如果這種解釋是真的,那麼時間上將是無懈可擊的,這本身就是一種幾乎違背邏輯本身的命運。那些沉浸在科幻世界中的人經常得出另一個結論,而科學家們卻遲遲不敢涉足。

《Space》雜誌指出,探索這一現象的研究小組所編寫的最初報告只評估了可能被視為“自然”情況下的潛在解釋。具體來說,他們沒有考慮到這樣一種可能性,即一個外星生命體存在於這個遙遠的系統中,並且擅長於在系外行星或恆星本身的軌道上創造結構,就像假設的“戴森球”的運作方式一樣。

然而,這將意味着研究人員文化的明顯改變,值得注意的是,圍繞着外星生命的學術和專業假設的污名仍然是現代假設的障礙。即使如此,《紐約時報》仍然指出,研究人員已經在金星表面發現了磷化氫,指出在我們最近的鄰居上有可能存在生命。綜上所述,如果科學家們相信這是真的,他們可能會毫不猶豫地宣布發現了遙遠的生命。

(0)
上一篇 2022-10-14 08:26
下一篇 2022-10-14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