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300將於下個月在北美推出 快速充電功率提升到33W

OnePlus透露了關於其即將推出的Nord N300的一些細節,首先是一個在入門級別中機型中很少見的規格:33W快速有線充電。公司發言人Spenser Blank說,該設備將於下個月在北美上市,它將在那裡從銷售情況非常好的OnePlus N200機型手裡接過衣缽。

OnePlus_N300_5G_Render_The_Verge_resized.webp

該公司現在只提供關於N300的一些初步細節,並且也沒有透露價格情況。但從N200的239美元的建議零售價來看,它應該在不會有太多變化。通常而言,300美元以下價格標籤的手機很少提供快速充電 – 事實上,OnePlus的299美元的Nord N20很可能是唯一包括快速充電的Other類別手機。這比大多數旗艦手機都快:iPhone 14 Pro、三星Galaxy S22和Pixel 7 Pro的充電速度都比33W來得慢。當然,一加自己的旗艦機的充電速度比33W快得多,包括10T上令人難以置信的125W充電速度。

N300將使用聯發科處理器,這是北美第一款這樣做的OnePlus設備,而且,像N200一樣,它將採用刷新率90Hz的屏幕(一加早前曾經宣布不會再推出90Hz以下的機型),而60Hz顯示屏在300美元以下更常見。

入門級手機往往專註於超長的電池壽命或巨大的屏幕等功能。這通常是以犧牲性能為代價的,而且像快速充電這樣的賣點很少出現。就功能和價格而言,一加最近的高端手機有點不盡如人意,但其最近的Nord系列經濟型手機則反而更加成功。尤其是N20,它是一款基於流線型打造的設備,擁有比平均水平更好的OLED屏幕,同樣包含快速充電功能。

(0)
上一篇 2022-10-13 21:38
下一篇 2022-10-13 2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