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第三方付費軟件 Windows 11截圖工具將新增屏幕錄製功能

在Windows 10以前,要想在Windows上進行錄屏,通常需要使用三方軟件,而且鮮有免費版本。不過,為了方便遊戲用戶,微軟在Windows 10的Xbox GameBar中首次加入了屏幕錄製功能,已經可以取代相當一部分錄屏軟件的功效。

只是GameBar的錄製主要為遊戲優化,相當一部分應用程序並不支持,限制多多。

現在,微軟宣布,將為Windows 11的截圖工具加入原生的錄屏功能(screen recorder),顯然,這會比GameBar用起來更方便。

外界預計,該功能也就是新版截圖軟件會在10月底上線,11月開始大規模測試。

在昨晚的發布會中,微軟還宣布要推出基於AI技術的免費P圖軟件Designer、在Windows 11上原生帶來Apple TV/Apple Music程序以及為照片應用集成iCloud同步支持/管理等。

告別第三方付費軟件 Windows 11截圖工具將新增屏幕錄製功能

(0)
上一篇 2022-10-13 17:37
下一篇 2022-10-13 1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