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開始銷售最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7翻新機

蘋果公司今天開始銷售Apple Watch Series 7的翻新版本,這是2021年9月發布的最新Apple
Watch型號
7系列的翻新版定價從41毫米鋁製型號的339美元開始,45毫米鋁製型號的定價略高,為359美元。目前,蘋果只提供鋁製Apple
Watch 7系列型號,不過有幾種顏色可供選擇,並有配套的運動錶帶。

apple-watch-series-7-refurbished.webp

41毫米鋁製Apple Watch通常售價為399美元,45毫米版本售價為399美元,因此蘋果翻新機分別提供了60美元和70美元的折扣。現在提供的所有翻新的Apple Watch 7系列設備都只有GPS功能,將來如果蘋果增加蜂窩通信版本或其他材質的型號,價格很顯然會更貴。

翻新的Apple Watch經過檢查、測試、清潔,並重新包裝,配有新包裝盒、新手冊和新配件,包括Apple Watch充電板和電源適配器。蘋果公司提供為期一年的標準保修,也可通過AppleCare+延長Apple Watch的保修期。

(0)
上一篇 2022-05-03 03:36
下一篇 2022-05-03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