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推出LIVA Q3 Plus迷你PC:採用AMD銳龍嵌入式V1605B SoC

作為全球領先的主板、迷你 PC、筆記本電腦、移動設備、以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精英(ECS)剛剛推出了目前市面上最小巧的 15W 迷你 PC,它就是採用了 AMD 銳龍嵌入式 V1605B 芯片的 LIVA Q3 Plus 。該 SoC 將 Zen CPU 和 Vega GPU 無縫集成到了一起,可為用戶帶來高性能、低功耗的穩定使用體驗,並且提供了內容的輕鬆管理。

1.jpg

得益於小巧的體型,LIVA Q3 Plus 能夠輕鬆放入受限的空間,為企業數字標牌、智能辦公、邊緣計算、自助櫃檯、數字遊樂等解決方案提供有力的硬件製程。

與其它高性能處理器方案相比,V1605B SoC 的熱設計功耗僅為 15W 。不過為了確保設備涼爽和長期穩定運行,ECS 還為 LIVA Q3 Plus 內置了散熱風扇。

2.jpg

圖形方面,LIVA Q3 Plus 集成了可輕鬆帶動多台顯示器的 Vega 核顯,背板 I/O 提供了支持連接兩台 4K 顯示器的 HDMI 2.0 + mini-DisplayPort 1.4 端口,以便用戶靈活擴展桌面空間 / 多任務處理能力,從而提升工作效率。

3.jpg

此外 LIVA Q3 Plus 配備了兩個高速 USB 3.2 Gen 1 + 一個 USB 2.0 端口,最大支持 1TB 容量的 microSD 讀卡器,千兆以太網(LAN),以及一個 Kensington 安全鎖孔。

4.jpg

外觀方面,LIVA Q3 Plus 主體為黑色,但頂蓋邊緣有一圈金色線條點綴。此外該機可通過 VESA 壁掛適配器安裝在顯示器背部,充分滿足用戶對於數字標牌、智能辦公等商業應用的需求。

(0)
上一篇 2021-06-22 17:25
下一篇 2021-06-22 1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