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特斯拉Semi半卡被發現在北加州高速匝道附近拋錨

在拖延了多年之後,特斯拉終於在上周開啟了 Semi 電動半卡的生產,首批場外交付有望於 12 月 1 日開啟。自 2017 年官宣以來,我們只在野外看到過大約六輛 Tesla Semi 原型車,當時這些測試車有在全美多地低調出現。隨着量產的開啟,未來我們有望在路上看到更多的 Tesla Semi 。然而上周,一名卡車司機卻曝光了一輛拋錨在高速公路路口匝道上的特斯拉電動半卡。

0.jpg

視頻封面(來自:Serge The Car Hauler / YouTube)

從視頻中展示的道路標識來看,事發地應該在加州弗里蒙特 —— 與特斯拉工廠近在咫尺。現場圍觀拋錨車輛的人很多,包括了警員、拖車、甚至一輛特斯拉服務車。

Electrek 早前報道稱,特斯拉有在組建一支“Semi 服務團隊”,成員中包括了移動服務技術員。現在看來,該隊伍的成立,就是為了應對此類突髮狀況。

Tesla Electric Semi Truck Broke Down Causing Traffic Detour Blocking On-ramp(via)

對於吃瓜群眾來說,顯然很樂意隨手拍下此類趣事。當然在投入商用之後,我們還是希望 Tesla Semi 能夠儘快搞定首批交付過程中遇到的種種問題。

畢竟許多卡車司機仍處於“手停口停”的狀態,要是頻繁拋錨,那所謂的每年節省 4 萬美元以上燃料的宣傳,意義也就不大了。

當然,車型研發過程中總是難免遇到一些意外。比如競爭對手 Rivian 的電動車主們,近期也不得不響應又一次召回。

(0)
上一篇 2022-10-13 14:35
下一篇 2022-10-13 14:36

相关推荐